綠地變藍天!民進黨中評委「檢討高嘉瑜」 網友全怒了

▲綠地變藍天!民進黨中評委「檢討高嘉瑜」,網友全怒了。(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綠地變藍天!民進黨中評委「檢討高嘉瑜」,網友全怒了。(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落幕,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以 24 萬 4641 票敗選,反觀他多次點名的同黨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以比他多 1759 票高票連任。不過,針對民進黨慘敗,中評委詹晉鑒今( 27 )日指出「有必要檢討某位年輕的、水水的議員」,高嘉瑜則回應,若有人要她檢討,會深自檢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和高嘉瑜雖同為民進黨,卻在選前多次互槓,選後高嘉瑜更酸「謝謝姚文智的犧牲讓我繼續連任」。對此,詹晉鑒今在臉書發文寫道「身為本黨中評委,實在是有必要檢討某位年輕的、水水的議員,在選前是否有助選其他非本黨市長候選人等違背黨紀之行為。」還特別標註自己不是姚粉,暗諷高嘉瑜「你只是當選個議員沒必要這麼不厚道,是跟柯在一起久了嗎?落選的是你同黨前輩同志,怎麼講到姚落選你好像比誰都開心?」

高嘉瑜則回應,姚文智此次造勢將焦點放在她身上,認為姚文智確實犧牲自己讓她當選,雖然每個人對她說的話可能有不同解讀,但她沒有別的意思,真的是感謝姚文智,強調「若有人要我檢討,我會深自檢討」。

詹晉鑒此舉也引發大批網友不滿,怒轟「民進黨真的是不懂反省只會檢討別人」、「處決敗戰的主將,反而抓打勝仗的前鋒來出氣」、「不覺得好笑嗎?那之前姚文智去弄她,你怎不跳出來講這些?同黨互弄,然後現在開一下嘲諷就要檢討ㄏㄏ,你們可以繼續內鬥阿,2020 繼續輸」,掀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