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切入資料中心商機 貨櫃型進軍東南亞

▲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鉅亨網資料照)
▲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台達電 (2308-TW) 切入貨櫃資料中心應用,近期與新加坡 Campana 集團合作,建設連接新加坡和緬甸的最大的高速資料中心走廊,拓展東南亞資料中心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技術調查顧問公司 Technavio 發佈的一份報告顯示,產值數 10 億美金的東南亞資料中心市場將大幅增長,預計到 2021 年,亞洲將超過歐洲成為全球最大的資料中心市場。

台達電表示,貨櫃型資料中心透過全預製、預測試和完整方案的配置,能滿足高機動性的邊緣運算需求,更具備完整的資料中心功能,充分發揮模組化設計優勢。

台達電進一步指出,貨櫃型資料中心可實現快速且靈活的部署,不僅可以大幅降低建設成本,而且能夠有效縮短資料中心的建設週期,傳統資料中心的建設週期通常為 2 年,而櫃型資料中心建設週期最短僅需數週。

以此次 Campana MYTHIC 國際海底電纜工程為例,從台達電吳江生產基地製造出貨到緬甸仰光部署完成,7 組貨櫃型資料中心的總工期僅 50 天。

台達電認為,貨櫃型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已成為邊緣運算資料中心,能適用於資料中心的擴建、租賃服務以及災備中心等眾多場合。

目前台達電擁有中國首家貨櫃式資料中心生產碼頭,提供標準和客製化產品銷售至澳洲、東南亞等地區,全球已交付數百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