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年800萬美元 老將查維茲重返遊騎兵

Jesse Chav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esse Chav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前遊騎兵投手Jesse Chavez(查維茲)今年季中被交易到小熊,如今又以2年8百萬美元(約新台幣2.49億)的合約,重回遊騎兵懷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5歲的查維茲,是今年小熊牛棚下半球季的中流砥柱,在小熊39局投球,僅被敲26支安打、失5分,另外送出42次三振,只有5次保送。

今年春季遊騎兵以150萬美元簽下查維茲,在德州期間,他56.1局投球,防禦率3.51,直到7月中,才被交易到小熊。

查維茲今年後援95.1局,在大聯盟排名第二,而他整季2.55的防禦率,在這10年以來所有投滿90局的後援投手中,排名第3。

新任遊騎兵總教練Chris Woodward曾強調,他要打造能靈活運用的投手戰力,而查維茲在轉牛棚之前就是個先發投手,正好符合新任教頭的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