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選總檢討 Kolas:行政院各部會都在盤點政策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28)日受訪表示,行政院各部會目前都在檢討,也在盤點所有政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olas說,「目前正在進行政策檢討當中」,就如同賴清德院長所說,行政院會在適當時機,做適當的調整。

Kolas指出,目前107年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已經送入立法院各委員會審議中,行政團隊非常虛心,「也深刻的檢討這次敗選的原因,因此各部會目前都在檢討,也在盤點所有政策,院長已經說,會在適當的時機,做適度的調整」。

行政院初步盤點九合一選舉與公投結果後,昨日宣布蔡英文總統的「2025年非核家園」政見,因為「以核養綠」公投已經通過,政府將依據公投結果,廢止電業法第95條第1項,因此該條文的「2025年」截止核能發電年限,將不再存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