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明年推全球首款5G產品 攜手Sprint搶攻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今 (28) 日宣布,將於明年上半年在全球推出首款 5G mobile smart hub,且已結盟美國電信巨擘 Sprint,要搶灘美國 5G 市場。外媒預期,該款產品可能具備多媒體與資料傳輸功能,且若該產品具備熱點功能,就可將 5G 訊號轉換成 WiFi,以連結其他行動裝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TC 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 正在打造 5G 時代生態圈,在這個踏入全新科技世代的時間點,智慧型手機仍是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隨著 5G 時代到來,將會陸續實現所有策略性的偉大理想,如同過往宏達電引領 3G/4G 等通訊技術演進,正努力為 5G 到來做好準備。

宏達電將於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5G mobile smart hub,據外媒指出,該產品可能為具備多媒體與資料傳輸功能,雖然目前詳細功能與發佈日期尚未對外公布,但若該產品具備熱點功能,就可將 Sprint 的 5G 訊號轉換成 WiFi,以連結其他行動裝置。

據 Sprint 規劃,明年上半年將於美國主要大城市中的 9 個城市,推出行動 5G 網絡,包括亞特蘭大、芝加哥、達拉斯、休士頓、堪薩斯城、洛杉磯、紐約市、鳳凰城和華盛頓特區,日後也將陸續公佈更多城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