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張捷PK余文樂戰隊 狂吸上千網友觀戰

▲納豆(前排右四)舉辦慈善電競比賽。(圖/聯聯看演藝經紀提供)
▲納豆(前排右四)舉辦慈善電競比賽。(圖/聯聯看演藝經紀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今年剛簽入納豆旗下的張捷,近來與歐陽妮妮、張書豪拍攝電視劇《腦波小姐》,趁著拍戲空檔,身為「電玩宅」的他透露,以前就很愛打電玩,只是過去在戲劇上的形象,讓大家以為他是斯文小生,形象反差之大讓老闆納豆都嚇了一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張捷和友人揪余文樂戰隊的職業電競選手開直播打電玩,吸引了數千名網友觀戰。其中,他還用只玩兩次的角色就達到了「五連殺」的成績,還成了該場遊戲的MVP,讓電競選手驚呼張捷:「是超有天分的電競高手。」

▲張捷私下超愛玩電動。(圖/聯聯看演藝經紀提供)

這次納豆率領了旗下經紀公司的藝人和余文樂的電競戰隊,共同舉辦了明星電競公益賽,也特別找了張捷作為「首席戰將」。談及此次舉辦的慈善電競賽,納豆表示,當初想以電競遊戲做公益,因此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捐出20萬的民生物資,給全台100戶清貧家庭,並以「聯聯看演藝經紀」公司名義資助全台100名孩童獎助學金,十分有愛心。

▲張捷(左一)私下是電玩宅,老闆納豆超驚訝。(圖/聯聯看演藝經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