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蔣月惠謝絕人情拜訪 正副議長要全投自己 

▲蔣月惠以無黨籍身分高票連任屏東縣議員。(圖/翻攝臉書)
▲蔣月惠以無黨籍身分高票連任屏東縣議員。(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咬警議員」蔣月惠日前以無黨籍身分連任屏東縣議員,人氣正熱的她還是該選區最高票當選人,性格直爽、善惡分明,被外界稱為「政壇孤鳥」,即便知名度與聲勢因新聞事件一夕暴漲,仍不改其節儉樸實、獨來獨往的特異作風,昨( 27 )日蔣月惠在臉書 PO 文,指有意角逐議會正、副議長的人,一律不要來拜訪她,「我這兩票,我要投給我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月惠性格直爽、善惡分明,被外界稱為「政壇孤鳥」。(圖/翻攝臉書)

蔣月惠連任屏東縣議員後,不改初衷在馬路邊拉琴謝票,還將 44 萬補助金全數捐出,昨日她又有驚人之語,突然在臉書發出聲明,指選舉已告一段落,緊接著就是議會選舉,「議會正副議長選舉開始有人找我拜訪了。但是我這兩票,我要投給我自己,所以,議員同事請勿來訪。」


▲蔣月惠霸氣宣言獲得網友一片讚賞。(圖/翻攝臉書)

此外,對於未來在議會提案,蔣月惠也有一套想法,她說:「我也不去拜託同事議員連署,因這會有人情的包袱,我會口頭提案,沒有附議,我也會請縣府執行,若不執行我就抗議。」霸氣言論引來網友熱議,「您的作法果然與眾不同,但我欣賞」、「真的,包袱會讓人寸步難行欸!議員加油,需要抗議人馬我們讓妳召喚」,有人希望她不要參選立委或縣長,做好議員就好,不過也有人建議,「不能永遠做孤鳥,要學習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