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勝功勞非韓國瑜?蔡正元曝這「8位」才是功臣

▲韓國瑜去年表示,可由高雄市來做莊,吸收國際資金來開採石油。(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韓國瑜去年表示,可由高雄市來做莊,吸收國際資金來開採石油。(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此次選舉國民黨拿下多達 15 席,甚至還將由民進黨執政 20 年的鐵票昌高雄轉為藍天,外界紛紛猜測是韓國瑜掀起的「韓流」奏效,才讓國民黨成績如此亮眼。不過,前立委蔡正元認為,國民黨此次選舉大勝的功勞非韓國瑜,而是民進黨的 8 位豬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在此次選舉中拿下多達 15 席,反觀民進黨,在 22 個縣市長中,僅守住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嘉義縣、台南市與屏東縣 6 縣市,徹底慘敗。

▲蔡正元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對此,蔡正元在臉書表示,「不是韓國瑜啦!國民黨贏得 2018 功勞不是韓國瑜」,而是以下這幾位「段宜康(曲棍球)、吳音寧(搶菜攤)、吳茂昆(管中閔)、張天欽(東廠人)、王世堅(跳愛河)、蔡英文(⋯⋯⋯)、彭文正與周玉蔻」。

此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回應,「怎麼可以忘了邱議瑩呢!」「再加個姚立明」、「您把鄭弘儀先生忘了嗎?」「不要忘了還有冥嘴蔡玉真,胡亂指控造謠沒有是非道德!」「還有小野」、「其實大家漏了一個徐佳青」、「遺珠太多!族繁不及備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