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車手掏出三包大麻稱:「壓力大」 罪上加罪

▲東區分駐斤員警盤查車手卻意外查獲大麻(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28)
▲東區分駐斤員警盤查車手卻意外查獲大麻(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28)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蕭姓詐欺車手在超商附近行跡鬼,遭第三分局員警盤查,請他掏出口袋內物品看看是否有提款卡等盜領証物時,結果掏出的竟是三包大麻;潮男打扮的蕭男辯稱擔任車手壓力大,吸食大麻的「飛行感」讓他很紓壓,也比較「潮」,讓員警啼笑皆非,全案採尿、訊後將其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第三分局東區所警方盤查車手卻意外查獲大麻(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28)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於轄內巡邏時,見一男子在超商附近左右觀察徘徊許久,直覺有異將其攔下盤查,因該名23歲蕭姓男子有多項詐欺前科,警方懷疑其係伺機提領贓款的詐欺車手,請其配合拿出口袋內物品,沒想到蕭男拖泥帶水從口袋內掏出的不是員警預期的提款卡,而是3包共計2.92公克2級毒品大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扮講究的蕭男不時烙英文,讓員警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潮」,他向警方供稱,擔任車手隨時擔心露出馬腳壓力很大,聽朋友說吸大麻可以紓壓又不會成癮,從去年底開始接觸大麻,吸食後輕飄飄的「飛行感」讓他覺得很放鬆,國外也有很多歌手使用大麻,感覺蠻「潮」的,如今被逮,不法行為又加一條。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