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高雄房產 京城建設今、明年新推案將超過200億元

▲ 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圖:京城建設提供)
▲ 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圖:京城建設提供)

鉅亨網

深耕高雄地區房地產的京城建設 (2524-TW),預估今、明年新推案金額將超過 200 億元,而京城建設也將於明 (29) 日在台北召開法說會,將會針對未來的布局進一步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京城建設除原先在手可售推案有逾 360 億元,今、明年新推案可售金額也超過 200 億元大關,京城建設將推出新建案包含有左營區的時尚京城、京城大苑、位於鼓山區青海 61.63、苓雅區林德官段以及三民區明仁段等地區都是重點建案。

京城建設先前推出至今仍可銷售的建案,包括:京城凱悅、極境、鉅誕、樂活、天峰、京城及圓山大院等建案,可售金額逾 360 億元,市場看好京城建設將是港都翻轉房地產直接受惠者。

京城建設最新財報,前 3 季營收 27.05 億元,毛利率為 34.62%,稅後純益為 4.58 億元,每股純益為 1.19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