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每選必勝!盧秀燕:辦公室風水好很多立委搶著要

▲台中市新科市長盧秀燕打包辦公室,正式向國會告別,28日邀請記者參觀辦公室。(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1.28)
▲台中市新科市長盧秀燕打包辦公室,正式向國會告別,28日邀請記者參觀辦公室。(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1.28)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台中的新科市長盧秀燕即將赴任,台北的國會辦公室正在打包,今(28)日邀請記者參觀用了20年的國會辦公室。盧秀燕說,因為每選必勝,所以辦公室被視為寶地,很多立委詢問要接手她的辦公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28日下午邀請媒體參觀辦公室,辦公室擺滿國會監督組織的各種評選績優獎狀,她說這間辦公室用了20年充滿回憶,但是為了展望未來,用另外一個方式為台中市民打拚,將要離開這間辦公室。

盧秀燕說,每天早上坐6點25分第一班從台中出發的高鐵到台北,8點鐘開始晨會,所以辦公室運作非常早,她透露說,選6屆立委與台中市長都順利當選,所以辦公室被認為風水好,她當選台中市長後有不少立委詢問要接手這間辦公室,但是她說辦公室未來給誰使用是立院秘書處的權力,所以她都沒有答應,只好請他們去跟秘書處接洽。

她也透露,選上第2天前央行總裁彭淮南曾打電話給她祝賀,本來打算邀請彭淮南為台中市政服務,但是彭淮南堅持裸退,也婉拒了許多學校、組織的訪問邀約,他說日後會私下給她幫忙或指導,但是不會擔任任何職務。

▲台中市新科市長盧秀燕打包辦公室,正式向國會告別,28日邀請記者參觀辦公室。(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1.28) ▲台中市新科市長盧秀燕打包辦公室,正式向國會告別,28日邀請記者參觀辦公室。(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1.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