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殺青慘遭全劇組「惡整」 崩潰唱Let it go

▲劉以豪在片中飾演深情暖男。(圖/傳影互動提供)
▲劉以豪在片中飾演深情暖男。(圖/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劉以豪主演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已經夠鬱悶了,沒想到殺青當天,還慘遭全劇組惡整,只能崩潰大唱「Let it g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在片中生重病不能跟陳意涵在一起,殺青當天最後一場戲要拍「在攝影棚現場病倒」,明明已經拍好殺青,卻被劇組設計重拍,敬業的他再次為戲跌倒在地!讓他意想不到的是,工作人員突然亂入跑到以豪旁邊,半開玩笑地虧跪在地上的他「你腰不好嗎?」劇組還故意打開下雪機,製造悲慘氛圍。

以豪立刻意會到自己被整,竟在飄落白雪中配合大唱「Let it go」,隨後導演及劇組湧入現場恭喜以豪殺青,終於可以離開超悲的男主角,結束為期一個半月來的「悲傷折磨」,也讓劉以豪開心的在雪中慢舞,從「Let it go」一路唱到「雞蛋糕」(台語),瞬間轉性成喜劇演員,與片中寂寞孤單的形象非常不同。

▲▼劉以豪和陳意涵片中愛情相守十年以上。(圖/傳影互動提供) ▲▼劉以豪和陳意涵片中愛情相守十年以上。(圖/傳影互動提供)



劉以豪坦言:「當初看到劇本的時候就哭了!有好多點都被打到,整個劇本完全沒有冷場!」在片中為陳意涵付出一切的劉以豪,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女主角,即使生了病快倒下還是苦撐逞強,只因「不願讓她傷心」,對於男主角的癡心絕對,以豪個人則表示「我覺得K真的非常勇敢,我沒有辦法辦到,我會一直把我的脆弱面不小心地顯露出來,我覺得這真的太偉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