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證實開票日遭駭客入侵 中選會保證不影響計票

 ▲中選會證實11月24日大選開票日,官網遭受駭客攻擊。(圖/翻攝中選會官網)
▲中選會證實11月24日大選開票日,官網遭受駭客攻擊。(圖/翻攝中選會官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證實開票日遭駭客入侵 中選會掛保證不影響計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018 )年九合一大選爆發「投票同時開票」離譜事件,沒想到中選會今( 28 )日證實官網在開票當天遭受駭客攻擊,所幸當天中選會與中華電信緊急做狀況排除,最後危機解除,外界質疑計票系統是否也被入侵?中選會強調,計票系統屬於封閉系統,非公開網路,並不會受到外界影響。

合體韓國瑜被抨擊 林進崩潰痛哭:我是同志的背骨仔!

網路紅人林進,因拍攝影片搞笑幽默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臉書粉絲也有破百萬支持者,先前他公開「出櫃」,成為同志朋友們的指標,近日他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拍片,因韓國瑜曾表態「反對同志婚姻平權公投」,林進的影片一出,立刻引起同志們反對聲浪。

FotoJet (3) ▲林進與韓國瑜合作拍片被網友罵翻。(圖/翻攝網路, 2018.11.28)


吳蕚洋挺丁守中選舉無效 要中選會不許發當選證書給柯

參選台北市長落敗的「蜂蜜檸檬」吳蕚洋今( 28 )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對於丁守中提初驗票一事,吳蕚洋表示他支持並呼籲中選會在法院判決出來前,不能發當選證書給柯文哲,以此維護選舉公平及人民權益。

「羽泉」陳羽凡涉毒被逮 公司否認遭警方甩臉

大陸女星白百何 2006 年嫁給重唱組合「羽泉」成員陳羽凡,女方去( 2017 )年遭目擊在泰國與嫩男調情,讓丈夫慘戴綠帽,事後雙方證實早在 2015 年離婚,陳羽凡也在消息曝光後,突然丟出引退震撼彈,不過於 5 個月後迅速復出節目、演唱會撈錢,今( 28 )日竟傳出他涉嫌吸毒被捕,經紀公司先是發聲明否認,隨即遭警方、官媒接連打臉,引發熱議。

48455_waifu2x_photo_noise2_scale_tta_1 ▲大陸歌手陳羽凡涉毒遭警方拘留。(圖/翻攝微博)

高雄捷運延伸屏東生變?韓國瑜:拜託賴清德不要藍綠有別

行政院前瞻計畫將興建一千四百餘億元的高雄捷運黃線,高市府須自籌六百餘億元,韓國瑜曾以高市負債太高持保留態度;興建中的高雄輕軌二階工程,韓國瑜也曾表態停工檢討。不過韓國瑜28日受訪表示,「捷運?當然要執行呀!」、「拜託賴清德院長,絕對不要因為政黨不同,在中央補助的時候,就降低了(高雄市)補助費」

吳音寧去留?詹順貴勸她今晚自己辭

今(28)日,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針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去留問題表示「她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對此,長期致力環保運動的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表示,該離開就離開,不要再讓執政黨「一刀一刀往下砍」

2025非核家園被公投推翻 綠委有意見,藍委肯定

以核養綠」公投通過,行政院宣布將修正蔡英文總統的「非核家園」政見目標,2025年不再是截止指標。雖然有部分民進黨成員尊重公投的選擇,但仍有部分綠委有意見。

不敵漸凍人症!「海綿寶寶」之父逝世 享年57歲

美國著名動畫《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的創作者希倫伯格(Stephen Hillenburg)因不敵俗稱「漸凍人症」的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LS),在當地時間 27 日過世,享年 57 歲。

海綿寶寶 ▲美國著名動畫《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的創作者希倫伯格(Stephen Hillenburg)因不敵俗稱「漸凍人症」的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LS),在當地時間 27 日過世,享年 57 歲。(圖/翻攝自 Getty Images)

黃國昌再爆普悠瑪列車早故障 台鐵回應

行政院調查小組日前公布台鐵普悠瑪事故原因,為主風泵故障且列車過彎未減速等綜合因素造成,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 28 )日爆料,普悠瑪翻車前一天主風泵就曾故障,而台鐵高層早就知情,質疑台鐵欺騙社會,對此台鐵回應,檢視司機員手寫紀錄的動力車交接簿, 10 月 18 、 19 日確實有回報主風泵有異常。

日職/球威夠強受西武獅青睞 廖任磊續留日職

日前被讀賣巨人隊釋出的投手廖任磊,經過戰力外測試之後,今(28)日西武獅隊宣布與他簽約,確定續留日職,而西武目前已有3名台灣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