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淇」韓冰魅力無法擋 沈玉琳邀她當模特兒、拍片

▲張景嵐(左起)、沈玉琳、梁瀚名擔綱評審。(圖/費司國際娛樂(FMI)提供)
▲張景嵐(左起)、沈玉琳、梁瀚名擔綱評審。(圖/費司國際娛樂(FMI)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亞洲天使 第14屆瑞麗模特兒大賽》今(28)日在台北登場,並找來沈玉琳、張景嵐、梁瀚名擔綱評審,問及沈玉琳的評選標準?他說:「我重視體態、臉蛋,但要看綜合因素,跟我們挑老婆一樣;雖然說氣質要相處過才知,但面相學有時候能一看就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選舉熱潮,沈玉琳表示,模特兒跟政治人物很像,說穿了東講西講就是「觀眾緣」三個字,有時候就是天生的。目前手上有三個網路節目,前陣子還和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創造百萬點閱。沈玉琳笑說,上次去韓國瑜的造勢晚會算是還人情,如今開玩笑反要討人情,「韓總,我們再來拍一段破3百萬流量的影片嘛!」

▲沈玉琳讚韓國瑜女兒漂亮。(圖/費司國際娛樂(FMI)提供)

至於韓國瑜女兒韓冰被譽為「小舒淇」,沈玉琳也說,美中不足的是韓冰沒入鏡,如果要再合體,希望可以邀韓冰一起來拍片,「我們這個模特兒比賽明年也會舉辦,韓冰特別可愛,又有人緣,希望她能來參加。」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