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豐光出任副市長 侯友宜:很多人都想重用他

▲侯友宜指出,目前所有的人事都還在思考與討論中,並沒有定案。(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指出,目前所有的人事都還在思考與討論中,並沒有定案。(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外傳新北市準市長侯友宜有意延攬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入小內閣,擔任副市長一職;侯友宜今(28)日受訪表示,邱豐光本來就是一位優秀的人才,很多人都想重用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指出,很多人就市府團隊的人事,及如何延攬更好的人才為新北市做事,也都給予他很多寶貴的意見,目前所有的人事都還在思考與討論中,並沒有定案;此外,邱豐光本來就是一位優秀的人才,也是多年的老戰友,「做事的態度認真負責,真的不錯,很多人想重用他。」

地方人士分析,包括輔選有功的前立委林鴻池、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長謝政達、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長林芥佑及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都是副市長的熱門人選;尤其選戰的過程中,侯友宜對熟知媒體操作的林芥佑建議「言聽計從」,競選幕僚也坦言「芥佑真的很辛苦!」

N2018112803林芥佑 ▲侯友宜在新北市長的選戰過程中,對熟知媒體操作的林芥佑建議「言聽計從」,而林芥佑也是副市長的熱門人選之一。(圖/記者陳志仁攝)

另外,不少原本在市府擔任機要職的競選幕僚,包括發言人賴冠群、新聞組長夏樂祥、行程組長陳正峯、活動組長張珀源、陳文傑、宋宗霖,以及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維遠、媒體出身的侯慶莉與陳麗雯等人,預料將成為「侯家軍」的班底。

侯友宜感恩茶會之旅,今天下分別到土城、汐止與三重區向市民謝票;侯友宜希望市民朋友以後遇到他,不要只講場面話,「做得不好的時候,請不要客氣,要跟我說,你沒跟我說,害到你也害到我,做得不錯時,給我一點點激勵,你也做得不錯,要繼續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