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柯文哲只贏3千票 網曝周玉蔻當年僅拿3千多票還輸他!

 ▲周玉蔻嗆柯文哲只贏3千多票真羞愧。(圖/翻攝臉書,  2018.11.28)
▲周玉蔻嗆柯文哲只贏3千多票真羞愧。(圖/翻攝臉書, 2018.11.2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台北市長之爭由柯文哲以 3254 票險勝丁守中,對此名嘴周玉蔻則諷刺柯文哲只贏 3 千多票,「要我的話,我都害羞了」,網友則翻出過去周玉蔻 2006 年參選台北市長的得票數,僅拿了 3372 票,笑稱「輸柯賜海還敢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昨( 27 )日在節目《前進新台灣》上討論柯文哲勝選後,「白綠關係」如何發展的問題。並嘲諷他只贏 3 千多票,要是她早就羞愧死了,勸柯安分守己,把市長做好做滿。節目播出後,周玉蔻此番話被轉到 PTT 上,有網友翻出她過去參選台北市市長的得票數,僅 3372 票,得票率 0.26%,還輸當時無黨籍柯賜海,反被網友諷刺:「贏三千票要羞愧,那只拿三千票是...?」

PTT 有網友發文寫道「ㄟㄟ摳摳姐,你好像不是贏三千票, 你是只拿三千票耶!贏三千票要羞愧,那只拿三千票是...? 而且連柯賜海都贏你,你輸柯賜海 300 票,會不會比贏三千票更羞愧啊? 我看 2020 DPP 的票又要被她敗掉不少了,ㄎㄎ。」其他鄉民跟著酸她「連蜂蜜檸檬都贏周玉蔻」、「到底恥度要多深,才能講出這樣的話」、「DPP 剩這種人真是笑死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