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巨併普思通過中國反壟斷審查 下月將交割明年貢獻營運

▲ 國巨併購普斯將進入交割程序。(鉅亨網資料照)
▲ 國巨併購普斯將進入交割程序。(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國巨 (2327-TW)28 日晚間公告,併購美國普思電子 (Pulse Electronics) 一案,在大陸反壟斷申報通過審查後,已經達成相關反壟斷申報、審查及先決條件,依規定將辦理交割,交割基準日為美國當地時間 12 月 3 日,預計明年 1 月開始併入國巨合併報表,挹注營運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巨表示,5 月通過透過 100% 持股子公司 Pluto Merger Corporation 併購普思一案後,在 7 月已通過台灣投審會之核准及,德國與奧地利之反壟斷審查,而大陸地區之反壟斷申報也已在 11 月中通過審查。

國巨進一步表示,依合約規定,在相關反壟斷申報、審查及先決條件成就後,雙方需進行交割,預估交割基準日為美國當地時間 12 月 3 日,公司也依照規定於美金 7.4 億元內對 Pluto 現金增資,以支付為完成交割所需之款項。

普思為全球知名的電子零組件領導供應商,主要產品為無線元件,如 3D 列印成型天線、雷雕成型天線及各式天線模組、另還有高階變壓器、整合式連結器模組、高頻晶片電感、電源供應器及電纜系統等。

國巨看好普思長期耕耘在車用電子與工業規格領域,將有助增加產品組合,加強車用電子及工規格利基型市場佈局外,也能增加國巨在美國及歐洲的營業規模及市場能見度。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