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譏「一片歌手搭上千萬業配王」 鄧福如這樣回  

▲HowHow向鄧福如求婚成功。(圖/臉書)
▲HowHow向鄧福如求婚成功。(圖/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9 歲知名 YouTuber HowHow(陳孜昊)與 31 歲歌手女友鄧福如(阿福)交往 4 年,她日前在社群宣布被男友求婚, Howhow 也 PO 出鄧福如戴婚戒照片,喜訊傳出粉絲十分驚喜,但有網友開始比較兩人資產,認為「業配王」 HowHow 年收千萬,鄧福如僅是一片歌手,狠酸女方「懂得欣賞」,暗指為了錢才允嫁,鄧福如昨( 28 )日則發聲反擊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wHow網路聲量高、收入豐厚。(圖/臉書)

HowHow 、鄧福如 27 日在社群同步報喜,決定攜手共度一生,粉絲欣喜給予祝福,笑虧偶像選到績優股,孰料,卻有鄉民在 PTT 發文,問「鄧福如當初怎麼願意跟 HowHow 交往?」甚至譏男方樣貌普通,演藝圈的藝人「應該不會喜歡這款」,貼文釣出許多酸民回應,「錄音室唱歌真的很普,真的還好,是她賺到好嗎」、「陳孜昊他家很有錢阿,能出國讀書都很花錢」、「你不知 HowHow 是富二代喔」、「有紅過?要不是 HowHow 我還沒聽過她」。

▲Howhow PO出鄧福如戴婚戒照片,宣告求婚成功。(圖/IG)
▲Howhow PO出鄧福如戴婚戒照片,宣告求婚成功。(圖/IG)

有網友看不下去,出聲力挺兩人,「難道要喜歡一個人必須看他有才華有事業的嗎」、「為什麼不說是兩情相悅呢」、「他喜歡就好,有什麼理由」,而鄧福如似乎知悉酸民評論,無奈地在 IG 限時動態發文,「這社會的價值觀怎麼喇,為什麼單純的愛情,需要這樣比較彼此成就是否贏得過對方喇!這樣秤斤論兩地擇偶自己未來一輩子的伴侶,真的是常態嗎?」

55
▲鄧福如感慨發文。(圖/臉書、IG)

許多粉絲看了十分心疼,紛紛安慰偶像,「別管酸民,幸福最重要」、「要幸福喔」、「你一定會成為 how 人妻的」、「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