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稱iPhone XR為銷售最佳機種 蘋概股走揚

▲ 鴻海市值重新站穩兆元之上。(鉅亨網資料照)
▲ 鴻海市值重新站穩兆元之上。(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市場擔憂蘋果 iPhone XR 銷售不如預期,但蘋果高層週三向外媒透露,iPhone XR 自 10 月中旬開始銷售以來,是每日銷量最高的機型,蘋果股價週三上漲 3.85%,也帶動今日蘋概族群台積電、大立光、鴻海、康控等同步走揚,其中,鴻海市值重新站上兆元大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最新報導,蘋果的產品營銷副總裁 Greg Joswiak 指出,iPhone XR 是目前蘋果公司最主流、最受歡迎的 iPhone,且上市以來,就是每天最暢銷的 iPhone。

而蘋果週三股價上漲 3.85%,來到 180.94 美元,盤後更是持續走高,這也激勵台股中的蘋概族群同步翻揚,台積電盤中上漲逾 2%,光學鏡頭供應商大立光上漲 4.5%,同族群的玉晶光也同步走揚,聲學元件廠康控攻上亮燈漲停,美律也有 4.7% 的漲幅。

而代工廠鴻海也受激勵,股價力守平盤之上,市值也同步站穩兆元大關,不過另一代工廠和碩開高走低,股價在午盤前由紅翻黑。

據了解,雖然蘋果已不提供明確的銷量數據,但該公司偶爾會向投資者透露哪些型號的產品銷售情況最佳。目前 iPhone 產品線還包括 iPhone 7 和 iPhone 8 等舊款機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