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不下台?鄉民狂拱「酸宗痛」 嘆:聽見DPP噴票聲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表示,他覺得北農經理吳音寧有自閉症。 (圖/中央社)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表示,他覺得北農經理吳音寧有自閉症。 (圖/中央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選舉落幕,民進黨面臨慘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一肩扛起責任,外界更暗酸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造就今天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少網友湧入吳音寧的臉書直喊下台。對此,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疑暗指吳音寧去職已成定局。吳音寧今( 29 )日受訪時則強調,去留將交由董事會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音寧受訪時否認外界指控「韓流推手、助選員」一說,強調韓國瑜離開北農數個月,她才被徵詢,隨後經過農委會、柯市府同意,並由董事會決議,最終接手北農總經理一職。另外,她也指出先前「高薪實習生」一說,否認薪水為外傳的「年薪 250 萬元」,解釋自己與韓國瑜兩人最大的不同,僅在於「獎金發放制度」現在已經完成,冤喊「所以不要把一些標籤往我身上貼!」

不過,吳音寧在訪問中高分貝強調「我不能向謊言、尤其是強勢的謊言低頭!」認為個人去留並不重要,將交由董事會決定,一舉引發 PTT 網友熱議。有網友在「政黑版」分享吳音寧的受訪片段,反酸「人家是農陣的女孩兒,依法不到議會備詢臭(錯)了嗎?」

▲吳音寧強調個人去留不重要,將交由董事會決定,一舉引發 PTT 網友熱議。(圖/翻攝自 PTT ) ▲吳音寧強調個人去留不重要,將交由董事會決定,一舉引發 PTT 網友熱議。(圖/翻攝自 PTT )

有網友站在吳音寧的立場反諷發言,回應「所以,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我宣布參選 2020 總統」;其他網友則紛紛發表看法,「罵他的都是謊言,還是一樣董事會決議 XDDD 」、「水! 510 女神出來酸宗痛!!!」「依舊堅持依法不備詢,讚啦」、「酸宗痛啦, 2020 唯一支持吳(音寧)蔡(英文)配,雙女神」、「我聽見 DPP 噴票的聲音」、「比小英還公主...恐怖」、「開個記者會都語無倫次,反正就是我沒錯我好棒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