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務院:開展營商環境評價 進一步發展養老產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 28 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聽取優化營商環境工作匯報,決定開展中國營商環境評價;部署進一步發展養老產業、推進醫養結合,提高老有所養品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議指出,要把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作為促進高品質發展、應對複雜形勢的重要舉措,瞄準市場主體反映的突出問題,加力推改革、促開放,放寬市場准入,加強公正監管,制止亂收費亂檢查等,避免對企業自主經營的不當干擾,不斷縮小與國際一流營商環境的差距。

會議指出,適應龐大老年群體多樣化多層次養老需求,促進養老服務增加供給、改善品質,是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舉措,也有利於擴大就業、提升服務業水準。

為達到目的,會議認為,一要鼓勵地方多管道解決養老服務有效供給不足問題,二要大力發展居家社區養老服務,三要加強養老護理人員職業技能培訓,加快推進長期照護服務發展。四要強化跨部門協同監管。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