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信-KY配方完成商轉首步 與澳合作美妝品2019年

▲ 共信-KY與澳洲知名美妝品製造商完成簽訂合作備忘錄。(鉅亨網資料照)
▲ 共信-KY與澳洲知名美妝品製造商完成簽訂合作備忘錄。(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共信 - KY(6617-TW) 近日與澳洲知名美妝品製造商完成簽訂合作備忘錄,將肌膚外敷系列產品中的 GW-1205 配方授權澳洲夥伴運用於美妝類型產品之開發與全球銷售,搶攻全球美妝保養的市場商機,完成商轉化的第一步,GW-1205 原料製成的美妝終端產品最快可於 2019 年開始銷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共信 - KY 旗下 GW-1205 是由台灣共信醫藥自行研發,在 2017 年底即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專利,近日與澳洲知名美妝品製造商簽定備忘錄,共信 - KY 指出,未來將由共信 - KY 出口 GW-1205 原料,再由澳洲夥伴製成各類半成品或終端產品,公司除將收取澳洲夥伴技術授權金外,加上 GW-1205 配方原料銷售收益,未來隨著客戶需求持續增溫,將對整體營運帶來正面的挹注。

根據實驗證明,GW-1205 可以有效抑制痤瘡桿菌及表皮葡萄球菌生長,在針對細胞抗發炎模式實驗中,也証實 GW-1205 能有效抑制發炎因子(TNF-α)的分泌,這些數據足以說明 GW-1205 擁有抑菌、抗炎的特色。共信 - KY 的澳洲夥伴也看好 GW-1205 的市場,且在自行完成以 GW-1205 為基材的美妝品的刺激性、敏感性試驗之後,才於近日與共信 - KY 簽署合作備忘錄,合作初期主要聚焦面膜系列商品,以期創造美妝保養市場的新潮流。

目前除了與澳洲夥伴共同加速面膜系列產品的開發外,也持續加快 GW-1205 開發與有關認證的申請腳步,共信 - KY 擴大 GW-1205 於全球的市場占有率,持續爭取與全球更多肌膚外用相關的製造商合作機會,以期挹注公司營運,在商轉方面不遺餘力。

針對海外銷售及跨國臨床布局方面,共信 - KY 積極布局美國及紐澳地區臨床實驗申請,爭取旗下治療腺樣囊性癌(adenoid cystic carcinoma)新藥 PTS-02 在美國境內多中心的臨床實驗能在 2019 年上半年提出申請;此外,共信 - KY 在五股產業園區的研發中心及試量產生產線,也預計將在 2019 年年中完成進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