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志工揪感心ㄟ 展廚藝慰勉員警

▲清水警分局梧棲分駐所志工舉辦「各出一菜」慰勉警員(圖/警方提供2018.11.29)
▲清水警分局梧棲分駐所志工舉辦「各出一菜」慰勉警員(圖/警方提供2018.11.2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梧棲分駐所在選舉期間,議員候選人有三處競選總部、二處住居所,安全維護工作不遺餘力,梧棲分駐所志工分隊長謝金蕉為體恤員警執勤辛勞,27日晚上舉辦「各出一菜」活動,號召志工同仁一人準備一道拿手菜在分駐所內與員警一同用餐,當天晚上梧棲分駐所顯得特別熱鬧、溫馨,連休假的員警亦攜眷返所共襄盛舉,員警對於志工熱情的慰勉直呼「揪感心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工分隊長謝金蕉表示,因長期參與警察志工工作,常見員警三餐不正常,為體恤同仁工作辛勞,號召平日熱心幫忙的志工大哥、大姐們大展廚藝,各自準備一道道拿手的手工水餃、鵝肉、鵝血、爌肉、各式海鮮、貢丸湯、甜湯、水果等美味餐點,帶至派出所內與所內同仁共同享用,提振員警工作士氣,為警察加油打氣。

清水警分局長陳永昌也共襄盛,他表示,非常感謝志工兄弟姐妹們的支持及鼓勵,此次活動不僅增強派出所同仁與志工隊員間互動,也大大鼓舞同仁的工作士氣;相信在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及志工的支持協助下,警察工作必定全力以赴,讓民眾生活更加安心,以免辜負眾望。

警察志工揪感心ㄟ 各出一菜慰勉員警 ▲清水警分局梧棲分駐所志工舉辦「各出一菜」慰勉警員(圖/警方提供2018.11.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