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科技展開展〉明基醫攜手佳世達醫材 打造全方位智

▲ 明基醫偕同佳世達醫療器材一同參展,展出智慧手術室。
▲ 明基醫偕同佳世達醫療器材一同參展,展出智慧手術室。

鉅亨網

2018 年醫療科技展開幕,明基醫 (4116-TW) 偕同佳世達 (2352-TW) 醫療器材一同參展,在展區中展示智慧手術室、智慧藥局、數位植牙中心、血液淨化中心、聽力中心等醫療旗艦產品,明基醫表示,希望打造出全方位的智慧醫療科技,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表示,希望未來 5 年醫療事業體的營收可以達到 300 億元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次展出的智慧手術室可由術前、術中到術後,精準呈現影像與快速儲存紀錄,協助手術團隊降低風險,提升手術效率;智慧藥局則是透過智慧藥櫃結合人員管理系統與藥典系統,支援人臉辨識、RFID 感應、藥物影像紀錄、給藥指示開關等特點,而透過機器人運送藥品,也能在冷藏保溫儲放藥物時派上用場。

明基集團從設立南京明基醫院開始,布局醫療事業已超過 10 年,相關的事業單位與投資企業也已逾 10 家,佳世達醫療器材事業群總經理楊宏培表示,融合影像、光學、材料、軟硬體設計研發等能力,並結合集團兩家醫院與台灣的醫療院所進行驗證,使得醫療科技創新成果既能滿足守護病患安全的最高原則,也較其他廠商更能縮短開發與驗證時間。

明基集團則說明,目前集團在大陸南京、蘇州兩地設有醫院,去年調整醫療團隊,成長速度愈來愈快,未來 2∼3 年可望穩定獲利,符合上市條件,公司會挑選合適的時機在亞洲推動市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