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大應用〉亞馬遜AWS推出兩款區塊鏈管理工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電子商務巨頭亞馬遜 (AMZN-US) 旗下 AWS 宣布推出兩項新服務,即亞馬遜量子分類帳數據庫 (QLDB) 和亞馬遜區塊鏈管理服務,以增進區塊鏈網路的交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QLDB 是一個分散式帳本數據庫,旨在提供透明、不可變更且可加密驗證的交易紀錄,並由可信任的中央機構監管。據稱,所有更改都將記錄在區塊鏈上,而新產品還能夠自動擴展和執行比現有產品多兩到三倍的交易。

亞馬遜雲端服務 (AWS) 執行長 Andy Jassy 表示,該產品「將具有真正的可擴展性,擁有一套更靈活,更強大的 API,可進行任何類型的更改或者調整。」

AWS 在產品網站上指出:「使用 QLDB,數據的歷史記錄無法更改或刪除,並且通過加密技術,能夠輕鬆驗證應用程序的數據沒有遭到無預期的修改。」

此外,AWS 也推出了  區塊鏈管理服務,該產品可以與 QLDB 一起運行,允許用戶調整和管理可擴展的區塊鏈網絡,且該產品能根據特定應用程式的需求自動擴展。

本月早些時候,亞馬遜獲得了兩項與數位簽名和改善分散式數據庫方法相關的專利,分別為「加密簽名授權」以及「數據儲存系統網格擴展」。同樣在本月,AWS 也和區塊鏈新創 Kaleido 推出了一個名為 Kaleido Marketplace 的平台,以幫助企業實行區塊鏈解決方案,為企業從開發端到前端應用程式的用戶界面提供服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