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韓國瑜選後市政心願 賴清德:我將協助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行政院長賴清德29日在行政院會上表示願意深刻檢討,同時對於盧秀燕上任後有意爭取東亞青運復辦,和韓國瑜希望爭取中國大陸觀光客來台旅遊,賴清德都表態願意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表示,針對這次九合一選舉結果,政府的施政不能夠通過人民的檢驗,他本人非常自責,除了向人民道歉以外,政府應該虛心接受各界的批評,深刻檢討、切實改進,以爭取人民的支持。

賴清德指出,選舉已經結束,行政院將會與地方政府共同合作,提供必要的協助,共同建設國家,讓國家能夠往前邁進。

他也表示,從媒體上看到,新當選的盧秀燕市長有意爭取東亞青運復辦,他將請教育部與陸委會予以協助。

另外,賴清德也從媒體上,看到新任韓國瑜市長與幾名縣市長希望爭取大陸觀光客來台灣旅遊,他說也請交通部觀光局與陸委會予以協助。

賴清德強調,「讓朝野能夠合作,中央與地方能夠協力,讓台灣經濟能夠發展,台灣能夠往前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