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掰掰!北農董事會通過拔官 「吳音寧解職」即日生效

▲吳音寧近來風波不斷,今(11)日出席第一果菜市場改建工程專案報告,遭議員逼道歉。 (圖/中央社)
▲吳音寧近來風波不斷,今(11)日出席第一果菜市場改建工程專案報告,遭議員逼道歉。 (圖/中央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 29 )日下午舉行董事會,農委會代表劉聖鴻臨時動議提案解除吳音寧總經理職務,經董事會討論並通過後,即日生效。總經理職務由主秘路全利代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此次選舉慘敗,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列為 6 大戰犯之一,上午她出面表態堅不請辭,強調下午 2 時召開的董事會,將決定她的去留。對此,農委會和台北市政府在董事會發起臨時動議,討論吳音寧解職案;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在會前表示,看不出吳音寧有什麼表現,若不附和農委會,好像自己打自己的臉。

委會主委林聰賢昨( 28 )日更表示「吳音寧現階段任務已結束,我們也已經做好隨時可以打包可以走人的心態」,而吳音寧今上午表態不請辭,強調「不要把一些標籤在我身上貼,一件一件、一波又一波,不只攻擊我,也包括攻擊農委會的副主委陳吉仲老師,連我的家人或著攻擊我跟小英總統」,個人去留將交由董事會決定。

張永成在董事會前受訪表示,不知道要怎麼評價吳音寧,看不出她有什麼表現,至於打幾分?他則說「沒有分數怎麼打分數」。他也提到,吳音寧的職務來源,是農委會給的,如今吳音寧用這種態度面對農委會,要農委會如何駕馭下面的人,「若不附和農委會,好像自己打自己的臉」。

台北農產公司下午召開董事會,會中提出臨時動議討論吳音寧的人事案,最終通過解職吳音寧,即日生效,總經理職由北農主秘路全利暫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