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集團贊助「欄神」陳奎儒 目標2020東奧頒獎台

▲陳奎儒(前排右二)和仰德簽約獲贊助。(圖/鍾東穎攝,2018.11.29)
▲陳奎儒(前排右二)和仰德簽約獲贊助。(圖/鍾東穎攝,2018.11.29)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今年亞運110公尺跨欄銀牌好手、台灣「欄神」陳奎儒今(29)日和仰德集團簽約,未來將獲得每個月新台幣5萬元贊助金,陳奎儒表示自己不太會講話,要用行動證明,不只要拿到2020東京奧運參賽門票,還要「站上頒獎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徑能獲得獎金的賽事不多,僅有像是大獎賽、亞奧運奪牌的國光獎金,這次和仰德集團簽約可說是一股相當大的助益,陳奎儒說,「非常感謝,這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繼續拚戰,希望用更好的表現來回報他們​。」

▲陳奎儒(右)和仰德簽約獲贊助,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左)。(圖/鍾東穎攝,2018.11.29)

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過去曾是排協理事長,也長年贊助高球好手,陳奎儒則是首位贊助的田徑選手,雙方第一階段合約將簽到明年年底,讓陳奎儒能專心備戰2020東京奧運,並表示未來不排斥贊助更多運動好手。

東奧資格賽田徑項目確切門檻還未公布,陳奎儒表示目標擺在明年亞錦賽,盼突破自己13秒39的亞運奪銀紀錄,甚至奪金保送奧運。

陳奎儒說,「教練說我沒有霸氣,可能我個性比較內向、沒自信心,去亞運前對自己做了很多心理建設,有比較好一點。現在開始要對自己有信心,才向大家喊話說,自己目標是站上東奧頒獎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