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3點1刻手作行動奶茶車 隨時隨地濃醇飄香

▲3點1刻手作行動奶茶車 隨時隨地濃醇飄香。(圖/公關照片)
▲3點1刻手作行動奶茶車 隨時隨地濃醇飄香。(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你在哪,你愛的3點1刻就到哪。」石城實業籌備多年精心設計的3點1刻行動奶茶車將現場呈現旗下不同風味的「真茶葉,真奶茶」茶包,如何透過手作SOP流程料理出最能打動味蕾的奶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城實業朱俊宏總經理表示,因為3點1刻茶包裡用的是真茶葉,會在不同的水溫中釋放不同的茶味,所以不同的沖泡方式就能萃取出不同味道的奶茶。為讓消費者更能體驗3點1刻產品特性,研發設計這款手作行動奶茶車,將奶茶手作流程整合在最符合經濟效益的空間裡,透過不同的作業區移動,消費者可以看到自己所點選的飲料經過簡單的料理就能風味動人。

整合3點1刻奶茶的產品特色,利用奶茶包就能輕鬆做出手作現煮(熱飲)、急速冷卻(冷飲),並能在2分鐘內快速完成一杯手作奶茶,手作行動奶茶車對於日後加盟經營,除了提升奶茶飲品的附加價值外,對於日後加盟經營,亦能快速學習,創業展店。結合此次日月潭的6R新生活運動,3點1刻行動茶車,正是要呈現手作品味、風味獨特及獨享的生活新思維,在忙碌之餘,用簡單的方式,手沖一杯屬於自己的3點1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