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挑戰電檢尺度 18禁用品狂入鏡

▲謝和弦合作巫建和、李亦捷拍攝MV。(圖/華納音樂提供)
▲謝和弦合作巫建和、李亦捷拍攝MV。(圖/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謝和弦(阿扣)近來發行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抒情曲〈備胎〉緊接著曝光,MV更邀曾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新生代演員巫建和,以及曾獲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的李亦捷聯手出演,無論劇情、場景及呈現在螢幕中的畫面都充滿濃厚的電影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次拍攝阿扣在MV中客串巫建和的好友,拍攝地點是在基隆有著30年歷史的撞球間。拍攝時,兩人也忍不住互相比球技,雖然先前完全不認識,但拍攝之後,阿扣對巫建和印象非常好,同時稱讚他:「演技超棒!」在現場更默默觀察著他,就連巫建和悄悄坐在角落沒做任何事,阿扣也說:「你看他光是坐在那裡就是一齣戲,根本是行走的劇照!」

▲謝和弦合作巫建和、李亦捷拍攝MV。(圖/華納音樂提供) ▲謝和弦大贊巫建和的演技。(圖/華納音樂提供)

此外,這次MV也因為劇情關係,內容也挑戰電檢尺度,MV中因為出現了不少煙、情趣用品..等18禁用品的鏡頭,一度差點無法進KTV,最後也以打上馬賽克處理。

MV劇情,主要是李亦捷飾演的女主角與巫建和是一對情侶,而李亦捷身邊同時也有著一個好朋友李雪,兩人不但一起在汽車旅館上班,私下更是無話不說的好閨蜜;但其實李雪心中其實對李亦捷有著不同情愫,卻礙於好朋友的身分不知如何開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