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廠audio-technica在台新廠落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本知名音響器材製造商,在台擁有廣大愛好者的 audio-technica (非上市公司) 在台子公司,台灣鐵三角股份有限公司,週三 (28 日) 於桃園中壢舉行新廠房的落成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鐵三角為因應原有廠房老舊,及提升近年來需求量大增的無線產品產量,斥資新台幣 3.5 億興建新廠房。該廠房於 2016 年開始計畫,當時設定的目標是,配合在台子公司成立 30 週年同時完工。

新工廠為地下 1 層、地上 3 層,共 4 個樓層的建築物,總樓板面積約 6,874 平方公尺。除了強化原有的有線產品開發,為開發無線產品及擴大生產,新增電波暗房、消音室、屏蔽室、無塵室、試聽室等設備。而位於工廠 3 樓的無塵室,將可生產高音質的電容式音源轉換器。

圖片來源:Google
圖片來源:Google
關於台灣鐵三角:

1988 年 8 月創立,是 audio-technica 在亞洲重要的耳機與麥克風生產據點,所生產的音響相關產品外銷世界各地。在台北、台中、高雄設有展示中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