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布局美國市場 福斯將在美國建電動車工廠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福斯汽車美國地區負責人於週三 (28 日) 表示,福斯將在美國建立一家新的電動車工廠,以利進軍美國市場,並與特斯拉 (TSLA-US) 競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斯汽車美國地區執行長 Scott Keogh 表示,需要在美國地區建立一家新工廠,來生產新款的福斯電動車,該電動車售價在 30,000 美元至 40,000 美元之間,預計將於 2020 年上市。

「我們已經全力投入美國地區電動車工廠的建造」Keogh 表示。

對於福斯汽車來說,在美國投資建立工廠更能有效的針對美國市場進行銷售,同時抵禦來自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公司的市場競爭。該公司在本月早些時候宣布,至 2023 年,將花費近 440 億歐元 (500 億美元) 用於開發電動車、自動駕駛和新的移動服務,同時與美國汽車製造商福特汽車 (F-US) 進行相關領域的合作。

Keogh 也表示,為了順利在 2020 年推出,新電動車一開始將從美國以外地區工廠進口到美國,之後將在美國地區新設的工廠進行大規模生產。

目前,福斯在美國田納西州擁有一座工廠,並生產了 Passat 和 Atlas 兩種車款。Keogh 認為這可能是一個選擇,因為該工廠有足夠的空間能夠使用,但不一定會被選中。

到目前為止,特斯拉在美國電動車市場擁有最大的市佔率,但在未來兩年內,福斯和其他汽車公司預計也將推出一系列新款電動車

對於福斯汽車來說,儘管目前落後於特斯拉,但要想在美國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仍不是太晚,Keogh 表示:「市場時機實際上非常完美。我們必須同時考慮到很多面項,像是能不能降低成本以便符合市場價格,為公司賺到足夠的錢,並擁有足夠的科技帶來市場接受度。」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