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星偷去夜店被抓包 吹冷風求經紀人原諒

▲陳紫晧(左)、張又瑋出席餐敘。(圖/騰達娛樂提供)
▲陳紫晧(左)、張又瑋出席餐敘。(圖/騰達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達騰娛樂今(29)日舉辦媒體茶敘,出席包含鮮肉張又瑋以及首度與凱渥攜手合作的新星陳紫晧。其中張又瑋在《鬥戰勝佛3》演出「二郎神」一角,北漂多時的他,為了爭取工作機會,還學會講了一口普通話,談及初次吊威牙經驗:「這是我第一次吊威牙,被吊在約四層樓高的地方,往下看腿都軟了,但還是得專注把戲拍完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又瑋談及接下該角色,表示:「我覺得我很幸運,第一部戲能和香港演員周柏豪有對手戲,他真的很有氣勢。」張又瑋謙虛說自己還是新人,還有很多需要和前輩學習,也說有次去試鏡,看到要試鏡的角色,其實已經決定好人選,當下的心情很複雜,仍然全力以赴,給自己一個努力、證明自己的機會。

▲陳紫晧(左)、張又瑋為潛力新星。(圖/騰達娛樂提供)

陳紫晧擁有酷似郭品超的外型,加入達騰娛樂後,也將承接張又瑋的腳步,前往進北京電影學院上課,表示:「我很崇拜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他在名電影《雷神索爾》裡的洛基,到更早以前演出的《摩天大樓》裡的醫生,兩種角色、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的詮釋,讓我很佩服。所以我也想挑戰自己,藉由表演演繹出與眾不同的反差感。」

陳紫晧月初先行前往北京與張又瑋碰面,初次見面的兩人一拍及合。張又瑋更帶著陳紫晧進行一輪觀光巡禮。經紀人透露,前陣子兩人在北京發生點小插曲,張又瑋、陳紫晧兩人抱持著「去看看」的心情前往夜店,高顏值的兩人與夜店內女孩的合照在朋友圈內流傳,被同行截圖告知經紀人。

▲陳紫晧(右)、張又瑋偷去夜店被抓包。(圖/騰達娛樂提供)

經紀人說:「覺得去夜店看看沒有不好,這件事其實也是小事,但我生氣的點是沒有先行告知。」也說,藝人的生活教育應該要更落實,藝人與經紀人間的信任才能加深,而後出門買東西時,「發現張又瑋和陳紫晧二人居然在我家樓下等我一個多小時,就為了再跟我解釋和道歉。」對於兩個新人演員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的舉動,經紀人笑著說:「現在沒事啦,以後有事記得告知一聲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