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死亡愛麗絲》繁中版上線 與《尼爾》展開合作活動

▲號稱「最惡物語」的手遊《死亡愛麗絲》繁中版今(29)日起正式於台港澳雙平台上市。(圖/小萌科技提供)
▲號稱「最惡物語」的手遊《死亡愛麗絲》繁中版今(29)日起正式於台港澳雙平台上市。(圖/小萌科技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小萌科技有限公司(KOMOE GAME) 今(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旗下最新代理的暗黑美學 RPG 手機遊戲《死亡愛麗絲(SINoALICE)》繁中版正式於台港澳雙平台上市,記者會上並邀請到日本 SQUARE ENIX 與 POKELABO 的嘉賓到場,不僅如此,原作兼創意監督橫尾太郎及知名聲優M‧A‧O也驚喜獻聲祝賀,一同慶祝《死亡愛麗絲》繁中版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死亡愛麗絲》由SQUARE ENIX 與 POKELABO共同開發,去年在日本上線。 (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29)

《死亡愛麗絲》中的少女們所肩負的使命是「毀滅一切」。受命運擺佈、傷害、欺瞞、互相殘殺。少女們懷抱著共同的願望……因作者而得到救贖,而交織出了「最惡物語」。她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將作者復活,為了這個目的,不得不將其他角色們盡數毀滅。


▲ POKELABO 的製作人前田翔悟介紹《死亡愛麗絲》特色。(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29)

《死亡愛麗絲》去年6月6日正式在日本上市,至今已超過1億次下載次數。KOMOE GAME總監蔡涵宇表示,台版已經有超過15萬的玩家預約事前登錄活動,10月時在台港澳Google Play平台展開的 10 天期間限定刪檔封測也受到玩家熱烈回響,感覺到台灣玩家都相當期待遊戲上市。


▲KOMOE GAME總監蔡涵宇(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29)

SQUARE ENIX 《死亡愛麗絲》遊戲製作人藤本善說,《死亡愛麗絲》在日本上市初期,玩家短時間內大量湧入,造成維護時間比能遊玩時間還長,玩家們戲稱《死亡愛麗絲》為「維護地獄」,但也代表《死亡愛麗絲》不只是一款角色可愛的暗黑奇幻遊戲,更隨時充滿懸疑氛圍,獨特詼諧的活動企劃也令人印象深刻。藤本善也宣布,《死亡愛麗絲》繁中版與《尼爾:自動人形》合作確認消息希望台港澳玩家們能在遊戲上線後盡情享受遊戲所帶來的樂趣,並帶來原作兼創意監督橫尾太郎及知名聲優M‧A‧O的祝賀影片。


▲SQUARE ENIX 《死亡愛麗絲》遊戲製作人藤本善。(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29)





記者會結束後,日本嘉賓與台灣官方接受媒體訪問。有媒體提到,《死亡愛麗絲》在日本發行過例如原生CD等相關周邊商品與活動,台灣是否有機會引進?藤本善表示,其實周邊商品台灣都買的到,原聲帶也能從網路上購買下載,但是活動部分連日本都不是各處都有,在台灣有困難。藤本善更提到,其實《死亡愛麗絲》日前才剛在日本舉辦音樂會,本作音樂擔綱、同時也是負責《尼爾:自動人形》音樂的岡部啟一也說很希望能在台灣舉行音樂會,希望透過粉絲力量讓此事成真。

針對台版遊戲進度部分,KOMOE GAME總監蔡涵宇表示,會視情況來調整版本進度,進度上會跟日版有落差,部分的連動活動也會調整。也有媒體提到《死亡愛麗絲》中期時有部分內容滿露骨,在翻譯或是審核上有沒有遭遇困難?蔡涵宇對此回應,台灣雖然有分級制度,但是目前的情況看起來還好,會盡力呈現最原汁原味的風格。


▲POKELABO 代表取締役社長前田悠太。(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29)

談到最喜歡的角色,藤本善和 POKELABO 的製作人前田翔悟異口同聲的認為「愛麗絲」是她們最喜歡的角色,最大的原因當然就是她是JINO老師第一支設計出來的角色了;而 POKELABO 代表取締役社長前田悠太喜歡白雪公主,理由是冷冽殘暴的個性跟白雪公主的印象截然不同,這種反差的感覺非常棒;蔡涵宇則喜歡小紅帽,同樣也是喜歡她的反差萌。


▲愛麗絲角色介紹。(圖/小萌科技提供)


▲白雪公主角色介紹。(圖/小萌科技提供)


▲小紅帽角色介紹。(圖/小萌科技提供)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今(29)日起正式於台港澳雙平台上市,玩家現在已經可以在商店下載這款號稱「最惡物語」的黑暗童話風格遊戲。


▲(左起)KOMOE GAME總監蔡涵宇、SQUARE ENIX 《死亡愛麗絲》遊戲製作人藤本善、POKELABO 代表取締役社長前田悠太與POKELABO 的製作人前田翔悟接受訪問後合影。(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