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到了!陳其邁直播喊「請喝咖啡秀秀」 漂亮高雄妹曝光

▲神到了!陳其邁直播喊「請喝咖啡秀秀」,漂亮高雄妹曝光。(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神到了!陳其邁直播喊「請喝咖啡秀秀」,漂亮高雄妹曝光。(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敗選,昨( 28 )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大談此次選戰的心路歷程,並秀出多張「支持者落淚照」公開尋人,希望能邀請這些「邁粉」喝咖啡。其中,一名女支持者因外型亮眼一夕爆紅,甚至陳其邁稱「漂亮的高雄的妹妹」,有網友神出正妹的 IG ,只見她在貼文中寫道「好像可以去喝杯咖啡,光用想的就好緊張啊!」還不忘替陳其邁打氣,直喊「邁哥,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神出超正「邁粉」。(圖/翻攝自 IG )

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選戰中,以 15 萬票之差敗給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昨他在直播中坦言,投入選戰 700 多天以來,沒有一天能夠好好休息,但不論是拜訪那瑪夏原鄉部落及消防局弟兄同仁、到市場被阿嬤主動投懷送抱等,點滴回憶都令他深刻又懷念,他也信心喊話「難過一天就好了,太陽還是會從東邊出來,日子還是要過、高雄還是我心愛的故鄉!」

此外,他也在直播中公布幾張「尋人啟事」,秀出多張支持者在開票晚會上落淚的照片,其中一名正妹手摀著臉、難過神情全寫在臉上,「這位妹妹,在 24 日當天我敗選後,聽到我喊『韓市長』就哭了,讓我請你喝杯咖啡,或者你也可以私訊我,我安慰你一下!」

事實上,該名正妹過去多次在造勢晚會上被拍到,有網友神出她的 IG ,她也在今( 29 )日發文表示「據說今天出現在其邁的直播~好像可以去喝杯咖啡。光用想的就好緊張啊!邁哥,加油!」陳其邁辦公室則回應,目前正待支持者聯繫,將緊急安排適當場地,和更多支持者一起喝咖啡、聊聊天。


▲「漂亮高雄妹」因亮麗外型,廣被媒體報導。(圖/翻攝自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