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明年3月登台開唱 「兩種票價」29日開搶

▲Perfume明年三月登台開唱。(圖/雅慕斯娛樂)
▲Perfume明年三月登台開唱。(圖/雅慕斯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甜美電音女團「Perfume」睽違四年,將於明年3月2日在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辦《Perfume WORLD TOUR 4th「FUTURE POP」》台北演唱會,主辦單位今(29)日公布票價以及售票日,確定為12月29日早上11點正式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至今,Perfume已經完成多項紀錄與成就,今年締造三人在不同地點完成的舞台,到連續11年登場紅白歌合戰,她們都努力帶來許多令人驚艷的演出;而距離2014年亞洲巡迴,已經睽違4年半,Perfume終於要帶著專場再次返回台灣,同時北美將巡迴七大城市,包括紐約、芝加哥、洛杉磯、多倫多、西雅圖、達拉斯、聖荷西等地,是她們史上最大規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Perfume明年三月登台開唱。(圖/雅慕斯娛樂)

這次巡迴舞台效果全面升級,透過新專輯《Future Pop》帶來「Future Bass」為主的風格,絕對不會讓歌迷失望。而Perfume則非常期待台灣行,就算日本最近吹起一陣珍珠奶茶旋風,三人還是想念台灣道地口感,更於8月來台時一口氣前進多個地方,明年造訪時是否也能把握時間走走,也讓Perfume非常期待。

《Perfume WORLD TOUR 4th「FUTURE POP」》預定3月2日晚間於台大體育館一樓開唱,票價為台幣3800、2800元兩種,12月29日上午11點於全網購票網及FamiPort機台同步開賣,售票等相關詳情請至主辦臉書查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