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會」在即 陸商務部:雙方團隊正保持接觸、落實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川習會」將於本週登場,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今 (29) 日表示,中美雙方團隊,正在保持接觸,落實兩國領導人於 11 月 1 日通話時,達成的共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總統川普 11 月初於推特發文,稱他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了電話,雙方針對貿易、北韓等議題,進行了「非常好」的對話。

川普和習近平,預計本週五,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登場的 20 國集團 (G20) 峰會期間會面,兩人將針對貿易問題,進行溝通。

高峰週四於商務部例行記者會中指出,中國已多次強調,中美經貿合作的本質,是互利共贏。

他說,中美兩國領導人,在 11 月初的通話中一致同意,將針對經貿問題,達成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方案,目前兩國團隊正在保持接觸、落實共識。

高峰也說,當前全球經濟面臨的風險明顯增加,「特別是保護主義、單邊主義,給世界經濟成長帶來的不確定性。」

高峰稱,希望各方一同努力,推動本次 G20 峰會,達成積極、務實的經貿成果。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