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夜裡不哭!」周玉蔻討拍:3000票拿得心安理得

▲「阿北夜裡不哭!」周玉蔻崩潰討拍:「3000票拿得心安理得!」(圖/NOWnews 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阿北夜裡不哭!」周玉蔻崩潰討拍:「3000票拿得心安理得!」(圖/NOWnews 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台北市長之爭由柯文哲以 3254 票險勝丁守中,對此,名嘴周玉蔻日前在節目狠酸柯文哲「要我的話,我都害羞了」,不料卻被網友翻出她在 2006 年參選台北市長時,僅拿了 3372 票,笑稱「連柯賜海都贏妳!」一番冷嘲熱諷惹得周玉蔻在臉書發出討拍文,直喊「我的 3000 票,心安理得,感恩每一票,阿北阿北夜裡不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昨( 27 )日在節目《前進新台灣》上討論柯文哲勝選後,「白綠關係」如何發展的問題。並嘲諷他只贏 3 千多票,要是她早就羞愧死了,勸柯文哲安分守己,把市長做好做滿。節目播出後,周玉蔻此番話被轉到 PTT 上,不料竟遭網友翻出她過去參選台北市市長,得票數僅 3372 票,得票率 0.26%,還輸當時無黨籍柯賜海,反被網友諷刺:「贏三千票要羞愧,那只拿三千票是…?」

針對網友的冷嘲熱諷,周玉蔻昨( 28 )日深夜在臉書發出討拍秀秀文,「你好像真的很在乎自己『只贏三千』,我可不介意只得 3000,3000 總比 30 好,3000 是 300 的 10 倍,馬麻有說『一票值千金』,每一票日日年年、時時刻刻珍、貴、不、可、忘。」

周玉蔻更在貼文中向柯文哲喊話,「我是業餘,你是 pro ,我是化了妝出門也嚇人的阿嬤,你可是暴吃便當也迷人的阿北,我的智商 75,你的 IQ157 ,我當年支持你當上市長,你現在粉絲到處霸凌我!你贏 3000 票,還有對手官司驗票不認帳!我的 3000 票,心安理得,感恩每一票,阿北阿北夜裡不哭,阿北大贏3000票!」

貼文一出,引發 PTT 鄉民熱議,紛紛留言「是不是崩潰了...」「台灣史上第一個無黨幹翻兩黨的人,你要說選不好我也笑笑的」、「只準你罵別人,別人罵你就崩潰」、「好啦!給你拍拍補血,愛與關懷,丁守中」、「 3372 看起來真的滿在乎的 XDD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