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啤開季全勝站穩龍頭 三哥時刻提醒掌握攻防節奏

▲台啤蔣淯安(持球者)頻頻展現高難度切入。(圖/籃協提供)
▲台啤蔣淯安(持球者)頻頻展現高難度切入。(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SBL兩支三連勝的球隊今(29)晚碰頭,最終台啤以17分大勝金酒,成為開季至今七隊裡唯一不敗的隊伍,台啤總教練「三哥」周俊三表示是不是連勝態度都一樣,「不斷提醒球員在場上,攻防節奏要掌握在我們身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倒數第2名坐收的綠衫軍本季脫胎換骨,今天迎戰金酒儘管前三節打的拉鋸,總有人會在單節挺身而出死守領先,尤其是第四節當家後衛蔣淯安內投外切,好幾次籃下拉桿相當精彩。

蔣淯安表示,「轉換快攻失誤多,打得比較拉鋸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對於自己「鬼之切入」,蔣淯安表示沒想那麼多,「在場上做好自己該做的,該切入就要切入。下半場打得比較有侵略性,必須要贏下比賽。」

▲台啤總教練「三哥」周俊三(左)。(圖/籃協提供)

周俊三表示,「金酒是有實力的球隊,今天打防守戰,所以犯規麻煩多,加上我們快攻多以失誤收場,比數被拉近,好在最後有頂住。」

對於四連勝,周俊三平常心看待,「都一樣,我們是年輕球隊,不斷提醒球員在場上,攻防節奏要掌握在我們身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