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被爆產下第三胎 孩子的爸是65歲新加坡富豪

 ▲張柏芝被爆近日產下第三胎。(圖/翻攝微博,  2018.11.29)
▲張柏芝被爆近日產下第三胎。(圖/翻攝微博, 2018.11.29)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38歲女星張柏芝與謝霆鋒 2011 年離婚,育有兩子,而前夫與王菲舊情復燃,自己的感情世界卻隻字未提,近日傳出她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第3胎,張柏芝的媽媽也被拍到現身醫院,據傳孩子父親則是一名 65 歲新加坡富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香港《蘋果》報導,張柏芝上週在香港養和醫院產下第三胎,本人尚未出面證實喜訊,不過 2 月從她 IG 發文可看出端倪,她寫下「 2018 年之前必定要生出 BB(寶寶)來,this is my goal!(這是我的目標)」。

據了解,張柏芝孩子的爸是 65 歲的新加坡連鎖飲食集團股東,其中還有一家上市企業。而張柏芝今年頻繁前往新加坡,就是為了和男友約會。張柏芝的媽媽 3 月上節目時意外透露出,女兒有新戀情兩人相差 27 歲。張柏芝近日傳出喜訊,本人尚未證實,粉絲也只能靜待女神親自給答案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