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眾法說〉與日本電產強強聯手 拓手機、工控應用 合

▲ 超眾總經理郭大祺。(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
▲ 超眾總經理郭大祺。(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

鉅亨網

散熱模組大廠超眾 (6230-TW) 被日本電產 (Nidec) 收購一案條件已成就,總經理郭大祺指出,日本電產在手機滲透率相當高,雙方合作有助拓展手機市場,更有助超眾拓展工控等新的應用領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電產上月公告以每股 108 元公開收購超眾 33.4-48% 普通股股權,在 11 月 12 日達成成就,預計將於明 (30) 日完成交割,未來超眾將納入日本電產集團,雙方過去一周已密切展開合作以及討論。

郭大祺指出,日本電產在手機滲透率相當高,市面上的手機震動馬達,一半以上都由日本電產供應,全屏手機的相機升降市佔更是第一,而超眾散熱模組也通過多家業者認證,有助未來在拓展新客戶新案子。

郭大祺進一步指出,日本電產強項在馬達及風扇,馬達是工業的基礎,只要有用電的地方就有馬達,將有助超眾散熱產品跨出原本 3C 領域,朝工控等多元應用邁進。

此外,近年來馬達轉速不斷提高,且朝輕薄短小,對散熱需求更迫切,因此他認為超眾與日本電產合作是強強聯手,有不小的想像空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