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證主辦王道銀特別股籌資案 公開申購率達145.7

▲ 元大證董事長賀鳴珩。(鉅亨網資料照)
▲ 元大證董事長賀鳴珩。(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由元大證主辦的王道銀發行 30 億元特別股的籌資案,自送件以來即受到市場高度關注,元大證今 (30) 日指出,本案公開申購張數共 28500 張,11 月 20 日至 11 月 22 日申購期間公開申購率達 145.7%,打破過去申購特別股的紀錄,預計於 2019 年 1 月 9 日掛牌,股票代號為 2897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大證表示,王道銀特別股籌資案受投資人熱烈迴響,一改過去公開發行特別股公開申購率偏低的狀況,申購情形踴躍,打破過去申購特別股的紀錄,公開申購率達 145.7%,本案 30 億的款項已於昨 (29) 日全數收足並解存公司存儲專戶,順利募集完成。

元大證進一步說明,本次王道銀募資是配合巴賽爾資本協定三 (BaselIII) 和提升資本適足率、第一類資本比率和普通股權益比率要求,隨著 30 億資金到位,預計至年底資本適足率和第一類資本適足率可由 12.76%、10.36%,提升至 13.21%、11.15%,可提升未來金融市場變動風險承擔的能力,並有助公司未來整體營運發展。

元大證近年成功主辦各大金控如中信金 (2891-TW)、富邦金 (2881-TW) 和國泰金 (2882-TW) 特別股承銷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