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訂不到房!宅神崩潰問「啥日子」 網笑:國際雞排節

▲敵營再挖韓國瑜黑歷史,卻讓宅神笑噴,直呼「又是豬隊友」。(圖/取自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 臉書)
▲敵營再挖韓國瑜黑歷史,卻讓宅神笑噴,直呼「又是豬隊友」。(圖/取自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 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情緊繃,不少網友選前打賭,若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當選,就要免費送雞排,連「宅神」朱學恒也跟上這股熱潮,如今選後結果出爐,朱學恒實現諾言,在本月 28 日台北信義區發放 100 份免費雞排,而他預定在 12 月 1 日周六南下高雄發雞排,不過發生了一件令他相當意外的事情,那就是找遍了高雄商務旅館卻無空房,他崩潰直呼:「還有整間一個房間都沒有的,到底是甚麼活動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評論家「宅神」朱學恒在選前打賭,若是韓國瑜當選就要免費發放雞排,選舉結果出爐後,他也兌現承諾,更從原本的 200 份雞排一舉加碼至 2 萬份,被許多民眾讚爆。

不過卻遇到了難題,朱學恒在臉書上表示,原本預定 12 月 1 日晚上要留下來開直播發雞排,但在訂房間時發現都無空房,崩潰直呼:「找了半天發現幾乎每間商旅都沒有位置了,還有整間一個房間都沒有的,到底是甚麼活動啊?」最後還不忘調侃自己「不要跟我說發雞排」。

此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搞笑留言「高雄國際雞排節」「宅宅,您儼然已經成為台灣雞排最佳代言人了。容我叫您一聲『雞排哥』」「雞排地上鋪一鋪直接睡了」,有許多網友非常熱心說能夠提供住宿,而朱學恒也在留言串中回應已找到住宿地點。

▲「宅神」朱學恒想南下高雄發送免費雞排,卻一度訂不到房間。(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