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表演」激烈問政?蔡正元:民進黨自我毀滅的根源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對於民進黨執政團隊這次九合一選舉大敗提出強烈抨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27)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對於民進黨執政團隊這次九合一選舉大敗提出強烈抨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2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此次大選中慘敗,黨內氣氛低迷,檢討聲浪頻傳,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在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時拍桌嗆聲,更槓上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對此,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直指,立委段宜康本來就是民進黨「無主席之名的主席」,稱這種激烈問政的方式會讓民進黨「整車失速、衝下懸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正元今( 30 )日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卓榮泰講得很清楚,行政院年改計畫原定 6 年把 18% 歸零,在段宜康的主導下改為 2 年;同志婚姻也是段宜康過度激進,以為年輕世代必然支持,結果引發激烈反彈;兩岸關係上,從段宜康開除新潮流創派大老洪奇昌,可看出激進台獨的路數;北農總經理之爭也是起自段宜康想派人爭奪,硬把即將退休的韓國瑜趕出門外,不料,卻將人趕進高雄市政府。

蔡正元狠批,段宜康是一個連區域立委都落選的外省政客,用吞曲棍球的手法激烈問政,「這是外省人投靠台獨不得不作出的表演。」但也因這種激烈的表演,讓民進黨內的本省籍政客不敢不跟進,最後「整車失速、衝下懸崖」。

蔡正元指出,民進黨只要檢視黨內占極少數的外省政客極端的行為表現,就不難理解他們的不安全感,造就他們的極端行為,這是民進黨會自我毀滅的根源。

▲蔡正元臉書貼文。(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臉書貼文。(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