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揪FB好友一起抓寶!Pokémon GO強化社群能力

▲Pokémon GO遊戲新增加 “添加 Facebook 好友”功能。(圖/翻攝遊戲官網)
▲Pokémon GO遊戲新增加 “添加 Facebook 好友”功能。(圖/翻攝遊戲官網)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您是否還在瘋玩 Pokémon GO 《精靈寶可夢》遊戲?相信大家都還對於遊戲商與台南市政府合辦活動所帶來的人潮盛況記憶猶新。雖然這款遊戲早已沒有像遊戲剛推出時的瘋狂與熱門,但還是有很多國內外玩家,持續收集圖鑑與升等。或許抓寶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若不佔用太多時間與花錢,又能增進與他人互動的人際關係,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29)日遊戲新增加 "添加 Facebook 好友"功能,大家只要先更新遊戲 App,然後再重新啟動,就會在朋友名單功能中出現 "添加 Facebook 好友"功能了。過去若要互相加入好友頗麻煩,需要傳送訓練家代碼,如今天新增加 Facebook 帳號登入功能,除了方便使用不同台手機時登入方便外,邀約廣大的社群好友更是便利。

▲遊戲添加FB好友功能說明。(圖/翻攝遊戲畫面)

▲更新App後就能在朋友名單功能中出現 “添加 Facebook 好友”功能。(圖/翻攝遊戲畫面)

社群經營一直是 Pokémon GO 的遊戲核心,記者雖然沒有太瘋狂在玩此遊戲,但是每日有空時也習慣打開遊戲一下領取獎勵,假日則視情況與小朋友們一同抓寶,增進親子關係。當然,玩手遊千萬要注意安全,並且控制時間才不會發生意外與造成眼睛不適。

對了,自明天(12 月 1 日)起至明年 2 月 28 日止,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內還久設《精靈寶可夢》快閃店喔!據悉現場將販售多款日本進口的 Pokemon Center 原裝商品,看來玩家們或小朋友的爸媽們,不小心路過這邊時,荷包可要看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