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在家地位?韓冰爆料:他覺得不如「兩百塊」

▲潘恆旭狂讚韓冰美貌。(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潘恆旭狂讚韓冰美貌。(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成功將高雄「綠地變藍天」,不過選後韓流熱度絲毫不減,反而持續發燒。近日韓國瑜女兒韓冰上政論節目,不僅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同台,更在節目中分享韓國瑜私底下的一面,被問及韓國瑜在家的地位時,她也爆出「在家裡,韓總常覺得自己的地位不如兩百塊(愛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冰在節目中表示,韓國瑜早在半年前宣布參選時,就非常有自信,儘管家人全都不看好,認為沒有很大的勝算,不過他仍對遇到的每個人說,自己有五五波的勝算,因他堅信將會「民心思變」。

提到母親李佳芬,韓冰透露,原本母親不太贊同父親參選高雄市長,一方面擔心韓國瑜會太勞累,另外則是站在妻子的角度,希望韓國瑜能多花一點時間陪伴家人。不過現在母親已經決定全力支持爸爸,一同為高雄市民付出奉獻。

對於韓國瑜在家中的地位,韓冰笑回,「我覺得滿高的啊,但他好像常常覺得,他在家裡的地位比兩百塊(愛犬)低」,她表示,韓總在家中非常貼心,因為愛泡茶,所以家中的茶杯都是他負責洗的,語畢後馬上向王世堅提出邀約,「如果議員要來高雄,韓總可以泡茶給你喝,還可以幫你洗茶杯」,讓王世堅靦腆尷尬笑回「不好意思!」。

▲昨( 28 )日晚間,王世堅上政論節目與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同台,韓冰緩頰「不用跳海」,更邀請王世堅到高雄遊玩,王世堅見韓冰變得相當靦腆,還說「好像看到自己女兒」。(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