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在煙台新設電腦生產據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SHARP(JP-6753) 計畫 2019 年,在山東省煙台市,新設 PC(個人電腦) 生產據點。今年 10 月,SHARP 剛併購了東芝的 PC 事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 SHARP 在併購了東芝 PC 事業後,也接手了東芝的杭州工廠,而母公司鴻海在煙台設有一個專門生產 IT 產品的大型工廠。活用鴻海在零組件採購方面的能力及其他優勢,可望幫助減低生產成本,並早日改善 PC 事業的營收。

SHARP 在過去曾經推出取名為「Mebius」的一系列電腦產品,當中主打輕薄的「Muramasa」系列在市場上也廣受青睞。但是在獲利惡化下,SHARP 在 2010 年退出 PC 市場。事隔八年,掛上 SHARP 品牌的電腦即將重出江湖,在獲得東芝的人才與技術下,可望在市場上有亮眼的表現。

而投資人擔心設廠需投入龐大資金,今 (30) 日 SHARP(JP-6753) 股價在開盤後一路下跌。日本時間 30 日上午 11 點過後,下跌約 4.7% 股價在 1,690 日圓水準。

圖片來源:Google
圖片來源:Google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