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拖了老命在謝票」?名嘴認為可能是在「道別」

▲蘇貞昌希望黨、政要好好的回應民意,勇敢地來檢討自己、誠實面對。(圖/記者陳志仁攝)
▲蘇貞昌希望黨、政要好好的回應民意,勇敢地來檢討自己、誠實面對。(圖/記者陳志仁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已落幕數天,不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連日仍「嗡嗡嗡」地忙著謝票,走遍新北市 29 個行政區謝票,態度非常積極,被稱為是這次選後的「謝票王」。對此,名嘴羅友志在臉書解讀,「蘇貞昌拖了老命在謝票?我怎麼覺得,他在道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友志在臉書上說,蘇貞昌是他第一個「全程」跑的「台北縣長」,剛上任時,聽到他的警察朋友都在抱怨蘇「真衝!」,連各局處都怨聲載道的時候,本來對蘇印象很不好。直到,第一次與蘇吃飯才終於知道,蘇貞昌其實很細心。

羅友志說,官員愛吃「大鍋飯」,一次十幾個媒體好解決,像大拜拜,名片換了一堆,可是隔天就忘。但蘇貞昌不一樣,不僅單獨與一家家媒體吃飯,吃的時候,對他的長官,誰愛喝紅酒,誰不吃雞肉,誰喜歡餐前甜點,蘇在餐前會問得很清楚,只要你是貴賓,一坐上去到離開,就是不自覺的「舒服」,因為都是你的習慣(你並不知道,被他服務了)。

羅友志加碼透露,他結婚的時候,蘇是行政院長,總統出國蘇沒辦法到,硬是在南部親自用手機打電話給他這個新郎官,並向他的家人一位位說了道賀,讓所有人驚喜連連,讓他面子十足,蘇才掛了電話。

文末,羅友志感念說道,心細如塵的蘇,是用最虔敬的心在跟夥伴們道別,也幫潰敗後的民進黨,用蘇的身段,留下一份感動的火種,很榮幸,跟您共事過,謝謝縣長,台北縣曾經擁有過您。

▲名嘴羅友志大讚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是一個粗中帶細的人。(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