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本季新高51分無用 東區第一暴龍力退勇士奪7連勝

▲Kevin Durant(左)、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左)、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西區老二勇士今(30)日作客挑戰東區龍頭暴龍,Kevin Durant在第四節8.9秒砍進追平三分球,可惜一度延長賽只剩他一人苦撐,終場以128:131不敵暴龍。Durant攻下本季新高51分,和「可愛」Kawhi Leonard的本季新高37分,互別苗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主控Kyle Lowry今天發揮不好,不過在第四節剩下56秒貢獻一記三分球,本以為能澆滅勇士進攻氣勢,但Durant馬上回敬一顆,接著8.6秒在底線閃過年度防守球員Leonard,砍進追平三分球,暴龍最後一擊失敗收場。

進入一度延長賽,暴龍團隊接連有人跳出來得分,勇士只靠Durant一人連拿4分,老將Andre Iguodala追分關鍵期出現2次失誤也葬送比賽,最終勇士以3分之差落敗,終止3連勝。暴龍則是豪取7連勝。

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持續傷停,今日最精采莫過於Leonard和Kevin Durant對尬,前者攻下本季新高37分8籃板3助攻,後者同樣創新高51分11籃板6助攻,寫下連續3場砍進至少40分。

暴龍先發5人都得分上雙,火力平均發揮也是今天贏球關鍵,除了Leonard,前鋒Pascal Siakam貢獻團隊次高的26分,Lowry手感不佳僅得10分,不過貢獻8籃板12助攻3抄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