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為亞洲富豪產子?這篇IG貼文早說明一切

▲港星張柏芝傳出為新加坡富商產子,引發熱議。(圖/微博)
▲港星張柏芝傳出為新加坡富商產子,引發熱議。(圖/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38 歲港星張柏芝 2011 年與謝霆鋒結束 5 年婚姻,離婚後帶著 2 子 Lucas 及 Quintus 移居新加坡,好友曾讚她是「女超人媽媽」,認為以單親身分育兒實屬不易,不過近日港媒爆出張柏芝秘密產下第三胎,消息震驚各界,網友開始回溯她搭上新歡的時間點,先前的 IG 留言就可見端倪,張柏芝自洩新歡就是一名圈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美貌懾人,出道時曾被譽為林青霞接班人。(圖/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張柏芝先前曾於 IG 分享親子照,附文寫著,「 2018 年之前必定要生出 BB 女, this is my goal (這是我的目標)!」當時網友猜測她交了新男友,留言打探對方身分,似乎沉浸新戀情喜悅,張柏芝打趣回覆,「圈外不可以嗎?」間接承認與圈外人交往,令網友十分驚喜。


▲張柏芝在IG自曝想生女娃。(圖/微博)

盛傳張柏芝另一半是位 65 歲新加坡富豪,擁有連鎖餐飲集團股東身分,網友也翻出疑似男方照片,引起熱議。針對前妻傳愛上富豪,還為對方生子,港媒昨( 29 )日晚間堵到正要返家的謝霆鋒,問他是否知悉張柏芝喜訊?他僅回:「我不知啊!」又問最近有無見到張柏芝?謝霆鋒搖了搖頭,快步進家門,低調不願回應。


▲張柏芝在IG洩露新歡身分。(圖/微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